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第一步

我终于踏出了第一步。
其实还真的有点不敢相信的说。

我感觉到,
这次,我不但赢回了备受珍惜的友谊,
我更赢得了家人和朋友的支持。。
更重要的是,我赢得了掌声。。

有个朋友问我:
你确定你能够放得下?

我说:
就算真的放不下,我还能怎样呢?
这已经是个改变不了的事实啊。。
他爱她,这是事实。
他不爱我,这是事实。
我能做的,只是默默的祝福他们。

我的朋友突然静了。
原来,她也正烦恼着一段三角恋。

有时,我常在想,
是否所有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都是上帝早有安排的呢?
让我经历了之后,以便可以帮助身边的人。
我是这样相信的。

现在的心情很平静,
就好像“心如冰清,天塌不惊”那样。

想起那天,
我向K提出的10个条件,
他居然全部都答应了。
可见,她对他的爱,是远超过我的。
一个人,可以为了心爱的人,
赴汤蹈火也在所不辞,
这点,她感动了我。
也是其中一个让我能够坦然的踏出第一步的原因。

我爱你们,真的很爱。
也衷心的祝福你们。

笔。蓝色地带。1902200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