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永远难忘的吻

甲: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把你当成我的EX了。。
乙:对不起。。
甲:为什么道歉?
乙:我也把你当成别人了。。
甲:你把我当成谁?
:***
甲:你是否有想过要接受他?
乙:嗯。。
甲:那我呢?
乙:你知道我不是那类型的。。

当我听到这个名字从你口中清晰的发出时,
我的心就有如被关进了绝望的黑洞里,
无论心如何的嘶喊,
你,始终无法聆听到它那撕心裂肺的声音。。
这个答案,狠狠地把我推进了无底洞里。。
直到现在,还在下沉。。

脑海里一直反复的出现着吻你唇的画面。。
在那一刻,是多么的甜蜜。。
在那段时间里,
我感受到,你真的属于我的,
我感受到,你是爱我的。。
但,残酷的答案竟无情的把我给捅了一刀。。
当我一想起你说想着的人竟是他时,
原本感受的甜蜜,原本感受的爱,
就在一瞬间,化为乌有,烟消云散。。

这是我心情最糟糕的一次。。
我不知道我该如何面对你。。
我不知道我该如何面对他。。
人死了,还有属于他的坟墓;
心死了,却没有属于它的爱。。

笔。专属雯频道。0902200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