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是时候放弃了

因为爱你,所以放弃你。
我很喜欢这句话。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
拥有了,就要付出100%的爱,好好的爱他。
真爱,莫过于如此罢了。。
为何要执著于对方接受与否?
而不去为他想想,真正属于他的幸福是什么?
若真的爱他,就该让他去选择他所向往的幸福,
他所需要的快乐。。
爱到遍体鳞伤,
爱到失去自我,
爱到无能为力了,也不能忘记放弃,
又如何呢?
不是属于我的,永远都不是属于我的。
属于我的,一定会在前方的路途微笑的迎接我。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这句话虽然老套,
但却是最真实的。
要知道,万物皆为我所用,但不为我所属。
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
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

我,彻底的放弃了。
自从昨晚的那通电话之后,
我告诉自己,
我是时候做出一个决定了,
我不能再这样下去。
这样对谁都没有好处。
是时候放弃了。
所谓的放弃,是不会拖泥带水的。
于是,我把你所传给我的照片,
还有你自唱自录的歌,
全部从我的电话里给清除了。。
我想,这是我唯一能够做到彻底忘记你的途径。

至:亲爱的挚友,
我并没有怨恨你。
爱一个人没有错的。
你也是因为太爱对方,
才会对你口中声称的挚友做出这样的事。
我真的没有怪你。
如果时间能够从来的话,
我会选择埋葬我对他的爱,
而成全你们。
也不愿意看到一段备受珍惜的友谊,
反目成仇。
我只想告诉你,
你永远都是我最要好最要好的朋友!!

至:我爱的人
不要一直责备自己。
这并不是你的错。
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
勉强是没用的。
我尊重你的选择。
虽然我实在舍不得,
但我会学着放弃你,是因为我太爱你。
放心,这并不代表我不再疼你了。。
我永远会在你身边陪伴着你,
只要你有需要到我的时候,
随时欢迎你来找我。
答应我,从此以后,
要过着比平常人还要幸福快乐的日子,
这样,我才会安心啊。。
你丫,总是让我操心的。
要学习好好照顾自己丫~
放心,我说这段话不是代表我要消失啦,
这是我一直想为你做的事,
希望那个你爱的人,
会帮我继续下去。。
我永远爱你。。

其实,当我下定决心要放弃后,
我整个人真的舒畅了许多,
有如释重负的感觉。
我的世界,不止单单是爱情而已。
我要从新开始,
迈向另一个旅程。
你们会祝福我吧?

笔。蓝色地带。12022009。

1 条评论:

s!L3nT v@Ll3y 说...

妹,你永远有我的支持~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