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远距离的。。。


最近生活很沉闷,就连周末都选择窝在家里。
是自己在逃避着什么吗?
我不晓得。。
在我脑海里,我只是不想让自己像疯了一样的过日子。。

可能,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吧。。
现在反而去到人多的地方,
我都会觉得快要窒息了。。

昨天,难得一个星期辛劳工作后的周末,
本来也打算无所事事的呆在家里,
结果还是被朋友拉去唱k了。。
原来,他的感情出了问题。。
身为好友的我,能做的就只是陪他做他想要做的事情。。

远距离恋爱,一直以来,在我的认知下,
就是一个无法持久的关系。。
即使没有第三者的出现,
感情也会因着距离,
渐渐冷淡。。

开始的炙热,距离的折磨,衍生的冷淡。。
爱情,真令人猜不透,摸不着。。
还是不要牵涉的好。。

蓝色地带,还是继续沉浸在一个人的世界里,
直到下沉的好。。

笔。蓝色地带。11102009

1 条评论:

s!L3nT v@Ll3y 说...

妹,好久没有见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