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我只想要简单的开心


心情很沉重..
我自认并没有做了什么杀人放火, 打家劫舍的事情..
我交的朋友也并不是什么三教九流的人物..
为什么你们非要带着有色眼镜去看人呢?
我已经尽了我所能的去做到你们的要求,
难道这样还不够吗?
还要我怎样去做?
为什么一点自由都不给我?
为什么连打个电话都要阻止我?
为什么连不接个电话就好像我犯了史上罪大恶极的错误一样的说我?
我到底做了什么会导致我失去母亲, 前途, 和教会那么严重的错?
我很清楚我为了谁而活..
不是为了你们而活..
不是为了你们的眼光而活..
更不是为了你们的评语而活..

我很累, 你们知道吗??
我很厌倦那些沉重的期望和责任..
我只是个平凡的人..
我只想过个平凡, 简单的生活..
仅此而已..
难道我这样的要求很过分吗?
你们只会一味的要我符合你们的要求..
到底你们又有几个真正的了解我?
又有谁真正的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既然都不了解我, 那么,
请你们不要再以那些言语来轰炸我了..

若我现在正站在一栋高楼的顶端,
我会选择...
跳下去...
别逼我走到这一步..

笔.蓝色地带.05102009

1 条评论:

s!L3nT v@Ll3y 说...

妹,我不知道你最近遇见了什么事,承受着怎么样的压力。。。但是,真的不要轻易言死~ 我很担心,却无能为力。。。只想告诉你,你并不是一个人的~加油!什么事可以找我倾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