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一个人


我自认交的朋友也不少。。
打开电话簿看着里头那些名字,
才发现,原来真正能够交心的,
谈得来的,只有那几个。。
而这几个真正的挚友,
却是不常见面的。。
甚至有些还离我很远。。很远。。

回想起这些年来的日子,
才发现,原来自毕业以来,
我一直都是一个人。。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旅行。。
一个人到处走走停停。。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笑。。
一个人哭。。
甚至,一个人承受痛苦。。

到底活着为了什么?
到底一直坚持的努力为了什么?
拥有的天赋才华又有谁会欣赏??
谁能明白我此刻的感受??

看着别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看着别人恩恩爱爱的打情骂俏,大手牵小手。。
为什么被沐浴在幸福爱河里的那个人,
不是我??
为什么被一只温暖的手牵着的人,
不是我??

我一个人,在努力的爱着,
到最后,也得努力的放下。。
是否爱神丘比特的箭法失灵了??
所以我的下场会是如此??
就只能把我的爱永远的埋葬吗??
难道我就没资格去爱??
难道我就不值得被爱吗??

有人告诉我,
“Don't simply promise for what you can't give!”
她说得对啊。。
那些所谓的承诺,都去了哪儿啊??
没有一个兑现。。
不仅觉得自己很可笑,也很可悲。。
竟然一一的相信了所有。。

现在的我,还是一个人,
在这里写着一些有的没的,
在自怜,哈哈!!
我也只能这样做了。。
从小,做什么事,就是一个人,
我本来就是一个被遗弃的人,
亲生父母遗弃了我,
时至今日也从来没见过他们。。
我一个人,也习惯了,麻木了。。

纵使这样,
我还是要感谢一些人。。
感谢他们曾经出现在我生命当中。。
感谢他们曾经的爱。。
感谢他们曾经的付出。。
也感谢他们教会了我要更爱自己。。

文:
这辈子最不可能忘记你。。
你是第一个说爱我的人。。
这辈子,最庆幸的事,
就是能够和你青梅竹马,一起长大。。
不幸的是,天妒英才。。
你的离去,是我的最痛。。
如果现在你还在的话,
你一定不忍心看着我变成这样。。
如果你还在的话,
我们会是如何呢?
如果,已没有如果了。。
我们那段青涩的爱情,
唯有陪你长埋在土里。。

杰:
这辈子,伤我最深的人,就是你。。
因你是第一个伤害我的人。。
也因为你,
我才会变成今天这副德性。。
你口中所谓的爱,
只是建立在性上面。。
得不到我,就去搞我那所谓最要好的朋友。。
你这样叫爱我吗?
对你,除了恨,什么感觉都没有了。。
甚至恨完全世界的男生。。
这辈子,做得最错的事,
就是爱上你。。
但我还是要感谢你。
感谢你让我爱过。。
感谢你陪伴过我的岁月。。
毕竟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也有过快乐和欢笑。。
虽然那些时刻都很短暂。。
也感谢你,让我那么快的梦醒。。
我很庆幸。。
庆幸自己没有因为当时你的一句话:
“如果爱我,就证明给我看,给我啊!我会负责的。”
而给了你。。

比:
我们都没错,只是不适合。。
你是我所认识的男生里,
最危险的人。。
我想,这句话,
也只有我敢这样告诉你。。
要是这句话出自别人的口中,
难保那个人还能活下去。。
和你一起,是我毕生难忘的经验。。
也和你经历了很多人生中的第一次。。
你教会了我很多。。
好的,坏的,都有。。
虽然你小我两年,
但那大男人性格,却是不敢恭维。。
而且,和你一起,
还得每天惊心胆跳。。
担心哪天你会被人砍死。。
或被警察捉去。。
这种日子不好过。。
但我没有后悔和你一起。。
至少到现在,
你依然那么挺我。。
背后有个人撑腰,确实蛮不错的说,哈!

暂时就到这吧。
下一篇才感谢那些女朋友们。。
还有一些我很在乎的朋友。。

几时才会摆脱一个人过日子的宿命呢??

笔。蓝色地带。19032009

3 条评论:

Happy walker 说...

hi.. nice blog... have a view of my blog when free... www.lonelyreload.blogspot.com

s!L3nT v@Ll3y 说...

妹,只想让你知道你并不是一个人的。。。
虽然我的份量好像不是很够,呵呵~
记得我说过,就当我是上帝送给你的亲人吗?
虽然我们不能常见面,但是请切记:你并不是一个人的。。。
有什么事可以找我倾诉,我随时奉陪~

。◕‿◕。 妹。◕‿◕。 说...

雯姐
i'm stay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