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对不起

对不起 - 帮帮堂/王子

多久了沒有你的消息
上一封簡訊是星期幾
又錯過了與你的約定
對不起真的不是故意

有時候沒辦法陪著你
你總是對我說沒關係
放不下我對妳的任性
對不起不該讓你傷心

有時候 你會讓讓我
儘管我大男人發作
有時候 你會裝作不懂
默默地 留一些空間給我
這些事情 其實 我一直都藏在心裡

請你原諒我不懂逗你開心
請你原諒我不懂聽你的心
回想這過去 我學著讓你更安心
別賭氣別任性別放棄 說聲對不起

請你相信我我會更加珍惜
請你相信我我會呵護著你
小小的愛情 卻是我最大的幸運
疼愛的 想念的都是妳

請你相信 一個這樣的我
請原諒我 對不起~對不起

现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还能对你说些什么。。
我以为自己做什么事都是对的,都是为别人在着想。。
没想到,这样反而造成了对你的伤害。。
对你的冷淡,其实我自己也不好受。。
你一定受了很多委屈。。

我说过的,不要为了别人而去决定一样事情,
尤其是在爱情这个课题上。。
其实我都知道你二度拒绝 K 的原因,
也是因为我和他的兄弟情。。
只是,你这个丫头,
和我一样,“硬颈”得很,
我知道,我说什么,
也改变不了你的决定的。。

不知不觉中,
我们交了这段毕生难忘的友谊,
也已经三个月了。。

在这段期间里,
我许下了不少承诺。。
我说我不会离开你。。
我说我不会遗弃你。。
我说我会一直守护着你。。

这些承诺,我会继续的坚守下去。。
直到死亡的阻止。。

爱上你,我从来就没有后悔。。
我没有后悔当初的太靠近。。
我没有后悔当初一时冲动的告白。。
我说过,你不爱我没关系,有我爱你就够了。。
我说的这句话,是发自内心的,最真实的一句话。。

最近听着一首英文歌“If I Were A Boy”,

If I were a boy
I think I could understand
How it feels to love a girl
I swear I'd be a better man

好像在唱着我似的。。
If i were a boy,那该有多好。。

其实,我很不习惯。。
很不习惯,走在一起的时候,我们没有牵手。。
很不习惯,电话没有你的一封信息。。
很不习惯,每晚没有听过一次你所唱了录给我的歌。。
很不习惯,早上醒来的时候,电话没有你的一句问安。。
很不习惯,我们俩坐在同一个桌子,却无话可说。。
很不习惯,真的很不习惯。。

我的心情很乱。。
谁可以教我该怎么做??
让我能以正常的心态去面对你??

笔。蓝色地带。17032009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情愿委屈自己也不愿看到你们兄弟情破灭...我坚守我的决定...
一切都已成定局...因为什么而拒绝KN已不再重要...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现在重要的是以后...

对于你的承诺...我还是那句”don’t simply promise for what you can’t g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