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我不配


人生…
到底什么是人生…?
家庭吗…?事业吗…?爱情吗…?朋友吗…?
是不是代表拥有这些的人,
才算是拥有了他的人生呢…?
那…对于那些一无所有的人而言呢…?
是不是意味着…他们没有人生…?
那么…他们活着又是为了什么…?
还是…他们在献世…?
或是…他们早应该结束自己的生命…?

家庭…我没有…
被亲生父母遗弃的那一刻…
我被剥夺了应有的天伦之乐…
选择权不 在于我…
难道…我就不配拥有一个家吗…?

事业…我没有…
这只能怪自己…
没有把握机会…把书念好…

朋友…很多…
但…真正交心的,有几个…?
就连最好的朋友…
随时都有可能是那个反咬你一口的人…
原以为…只要待人真诚…
别人就会感受到…
那份诚恳…
那份真挚…
在这尔虞我诈的世界…
真正的友谊…难道就不存在吗…?
难道…我就不配拥有这 样的友谊吗…?

爱情…我没有…
付出的真心…被遗弃…
专心一意的感情…
换来的…是一句…我们什么关系都不是…
看着别人甜蜜的牵着彼此的手…
亦或是…深情的眼神…
难道…我的人生…
就注定要被遗弃吗…?
我的生命…我的爱…
是那么的卑贱…
那么的一文不值吗…?
家庭…事业…爱情…朋友…
我都没有…
是不是意味着…
我不配拥有一个人生…
那…我…是不是…应该…
结束这样的人生呢…?

笔。蓝色地带。2104201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