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爱了就是爱了..



“ 我拍拖了。”
简单的四个字,却把我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
我知道我并没有资格阻止你去接受别人。
我也没有被赋予这种权利。
充其量,我只不过是你的冒牌Darling。
只怪自己没有本事抓紧你的手,
现在,我真真正正的感受到了,
失去了你的痛。。
那并不是一般人所能够承受的。。
你曾说过,没有人可以代替我在你心中的位置。。
我知道,我的位置已经被设定好了。。
无论我多么的努力。。
无论我付出的爱多么的真。。
我的位置,永远也只能在原地踏步。。
就连跨出一步,对我来说,都是一个奢侈的举动。。


很多人说我很傻。。
的确。我承认我自己很傻。。
不过,就如我常说的。。
爱了就是爱了。。
没有理由的。。
我并不能像他们说的那样洒脱。。
说放弃就放弃。。
我也尝试过要放弃。。
甚至,我要求你狠心的对我说,你不再需要我的存在。。
可是到最后。。
我还是没有那个毅力。。
不是你离不开我。。而是我已经彻底的离不开你。。
我已经习惯了你。。
或许,有一天,我可以很洒脱的离开你。。
或许,到我死的那天,我还是没办法那样做。。
我不想去猜测。。
也不想去思考。。
我只想,用我仅有的时间。。
去爱你。。毫无保留的。。
即使我知道,那份爱是准备被遗弃的。。
其实,我真的很想很想。。
在我结束自己生命之前。。
听到你说一声,“ 我也爱你。”


笔。蓝色地带。0704201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