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抱歉



离开了……
最后还是选择离开了……

嘛……
本来就是孤儿啊……
现在只是恢复原有已经习惯的模式而已……
竟然那么的不堪一击吗?
为什么感觉心一直在淌血呢……?
不是早就已经习惯了那撕心裂肺的感觉吗?
怎么现在这副德行啊??
宿命注定了一切啊……
认命吧……
注定了从小就被亲生父母遗弃啊……
长那么大了……
连他们是什么样子也没见过呐……
注定了没有家人啊……
注定了要自己一个人生活啊……
命运是改变不了的啊……
哼……真可笑……
一个不相信命运的人……
竟然得臣服给它……

为什么……你们在我心中……
竟然占据那么大的位置和空间……
为什么……满脑子都是你们呢?
既然大家那么重要……
为什么……自己的心要如此刚硬呢?
很多时候……我知道……
不能怪别人……
是自己的性格所拖累……
是自己封闭自己……

她,说得没错呐……
我一直不肯告诉所有人……
我的事情……我的想法……
我的感受……

现在……
有这下场,也是活该啊~
活该~呵呵~

Gamma,抱歉……
无缘无故被当成了箭靶……
一定很不好受吧?(废话!!)
其实…我并不讨厌你……
但是……现在我再怎样解释……
你应该也无法接受吧?
我承认我是个懦弱的人啊……
我也没勇气去当面向你道歉……
所以……
只好在这里说了……
你应该觉得这样很没诚意吧?
对不起……
我只能说……对不起……

Lus……
闹剧不是你引起的……
是我……
我不能奢求你的原谅……
我也只能这样……
抱歉……万分的抱歉……

Mina……
对不起……
一次又一次的这样……
大家忘记我吧……
当作我这人从来都没出现过……
我看也没人想记得啊……呵呵…

愿大家过得平安、开心、快乐……
我只能这样祝福了……

笔。蓝色地带。17062011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