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回到过去之【姐妹篇】


今天突然回到了什么噢网站浏览浏览~
无意中让我发现了很多自己以前所写下的部落格~

看了其中一篇后,脑袋里充满了许多的回忆~

大姐,二姐,你们还记得我们是怎样变成姐妹的吗。。?

看看下面就知道了~嘻嘻~


——————————————————————————————

【姐妹相见日】
2008-10-28 16:59
天气: 热
心情: 平静

这天,是我们三姐妹相见的日子。很期待。
虽然在上个星期日已经见了二姐,但是同时还见了她的网友,
有个外人夹着,始终没那么的敞开。。
由于时间上的不足,而当时又赶着进场看戏,
没有真正的好好聊聊。

这次是个很好的机会。

虽然我经常去吉隆坡,但都是去市中心,
金河广场、时代广场等等的地方,
可是这次她们却是约在中央艺术坊,
我可是没去过那里啊。。
经过一趟惊心胆跳的旅程后,
终于抵达艺术坊了,看看时间,竟然早到了。。
本来还以为会迟到所以延迟见面时间的说。。
也没关系,反正没逛过艺术坊,走走看看好了。

不一会儿的时间,幽姐也抵达了。
还是和第一次见面一样,我们有着说不出的一见如故。。
仿佛是相识了几千年似的。。
感觉也很投契。是值得深交的朋友。
见了面后,就赶去见“大姐”QQi了。
走了蛮长的一段路,
烈日当空,真是折腾啊,
心想:幸好今天的穿着较为轻松,不然不把我给热死才怪。

终于见到大姐的时候,
原来她和男友一起赴约啊。
她男友是个新加坡人,
看起来蛮忠厚老实的,且让人感觉很长情。
而大姐呢,第一印象就是:好kawaii聂~
怎么会有那么可爱的人啊?
和阿苍一样可爱~
娇小玲珑的,真的很可爱,
看了让人有种莫名其妙想要保护她的感觉,哈~
我想啊,大概这也是“姐夫”喜欢她的其中一个原因吧~呵呵~

终于三姐妹 + 突然出现的姐夫(我只记得他的名字有个“强”字,不好意素啦~)见面了~
一行人又走了一段路,
本来要去一家可以在墙壁上涂鸦的餐馆享用午餐的,
可惜没开。。
最后,我们还是搭了LRT和Monorail,
去了时代广场的gasoline-加油站用餐~

在整个用餐的过程当中,可以说是无话不谈吧,
也是整个相见的过程中最愉快的一刻。。
大姐很健谈,二姐也很健谈,
加上我这个什么都谈的人,
形成了一个现象,
突然发现姐夫尬不上一脚,
好像不是很好的样子,
于是我们转换了一些比较大众化的话题。

在gasoline里谈了蛮久的,好不愉快~
唯独就是那里的音乐,着实令人汗颜。。
突如其来的鬼叫声把二姐吓了一大跳。。
(这间店的主题是以鬼为主的。)
不一会又播了一些不搭尬的福建老歌,实在。。

这次的见面,比我所期待的精彩,
还蛮满意的~哈~
在我骨子里,坚持的相信着,
这段难得的情谊,是永恒的。
是灿烂的。。

生命里能遇上多少回永恒且灿烂的情谊呢?
我开始对 “朋友” 这两个字,
产生了再次的信任。。

这情谊会否让我再度失望呢?
那是未知数。。
但是我坚信,那是不可能的事。

突然间明白了大姐所说的,
蓝色不一定代表忧郁、悲伤,
看看那辽阔的天空和海洋~
内里藏着无限的可能。。
无可测度。。
放宽眼帘,生命会变得美好一些。。
也少了一份执著。。

我看,是时候放下一些东西了。

一个人,若想通了,
真的会好像张小娴小说里的人物一样,
顿时变得轻松了许多。。
不由自主的会心一笑。。

笔。蓝色地带。2008。10。28

————————————————————————————————

怎么样?
有没有勾起你们当时的回忆呢?
还有这几张我已经遗失很久的照片~











算算日子,我们已经交了两年的朋友了~
到现在,我依旧相信,
真挚的友谊。。
是永恒的。。
是灿烂的。。
愿我们的友谊永固~

笔。蓝色地带。0512201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