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爱与背叛




昨天,和朋友在喝茶的时候,
突然谈起了一个朋友之前的恋情,
恋情的主角是我们的好友《——杰斯,
之前因为发现了女友以手机短讯称呼别人“老公”,
而那个“别人”也称呼他的女友“老婆”,
在询问她为什么要做这种事的时候,
她竟然说她在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感到很寂寞,
只是好玩罢了。。
他听了后,在一怒之下,向他的女友提出了分手。

过了不久,他却后悔了,
想要挽留这个因寂寞而称呼别人老公的女友。
可是她却说:“我不想伤害了你,又伤害他《——(别人)。。”
“我已经答应和他一起了。过几天我就会回去那里。”
就这样,他们真的分手了。
没几天后,女的辞职回家乡去会“新”男友了。

无情女友走了之后,
杰斯近乎崩溃,
成天以泪洗脸,
形同行尸走肉。

身为朋友的我们,
该劝的已经劝了,
在我们的眼里,杰斯根本就没有尝试努力的把她忘记。
还在她走了几天后,开启了一个部落格,
更把他们所有拍过的甜蜜照制成一张艺术照,
我们就快看不过眼了。

过了没几天,杰斯突然告诉我们,
他的女友要下来这里,
我们都很愕然,
不是分手了吗?
“我们已经和好了。她告诉我她和那个别人性格不和。”
“我就叫她回来我身边。”

什么嘛?!?!
你当杰斯是什么啊?
水泡(广东话)吗?
Spare Tyre吗?
真是操他妈的B!!(失礼,本人在激动的时候是不受控制的。)

其实这个故事还有很长,
简短来说就是,
故事的结局还是以分手收场的。
原因是因为那女的觉得单身比较好。

爱与背叛,
看似很遥远,
其实只是咫尺的距离。

爱与背叛,
只是隔着一条很薄的线,
抑或是一条很薄的导线,
一旦不小心踏到了,
或碰触了,
当初的山盟海誓,
所有的曾经沧海,
什么山无陵,天地合,才要与君决,
就在一瞬间,

被炸个狗吃屎的。

爱与背叛,
背叛的爱,
爱的背叛,
背叛后爱,
爱后背叛,
爱爱爱爱爱爱爱。。。
背叛背叛背叛背叛。。。

你又怎样去看呢?

笔。蓝色地带。2008。10。20

没有评论: